名產網購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昨稱有團隊願意接手興航,要民航局暫停收回航權,否則會讓買家卻步,但關於買家、資金來源,他皆不願透露,今(30)日又宣布與復興航空合作確定破局,對此,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表示淡水 海鮮吃到飽,昨天上午是一場鬧劇,如果對照張國政出面,跟興航管理階層來談,及股市的表現,有人就會懷疑,是否在藉機拉抬炒作股價,然後藉機出脫持股,有這樣的嫌疑檢調必須介入調查。

黃偉哲說,張國政自始自終都沒有講出,背後的經營團隊是誰,也沒提出營運計畫,他對媒體所講的,「一天就要叫人提出營運計畫,是強人所難」,但問題是交通部民航局公告說要收回航權,不是前一天公告,是早就公告了,有心經營的人,應該在興航一個星期前宣布要解散前,就應提出營運計畫方針,所以張國政提出的理由不成理由。

對於興航員工不滿興航航權即將被收回,昨晚赴民航局發動夜襲行動,要求民航局暫緩收回航權事宜,保障員工可能工作的權益,黃偉哲表示,昨晚興航員工到民航局爭取工作權,令人十分同情也支持,希望能保障這些員工的工作權為上。

國民黨立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王育敏指出,興航員工真的很辛苦,一夕之間失去工作,他們昨晚又去請願,呼籲新政府應保障他們應有的權益,因為事前的監督不周,是新政府的疏忽,讓興航任意做出解散的決議,事後的善後,新政府不能迴避責任,應該跟勞工站在一起,去跟興航爭取權益。

永和火鍋吃到飽2018年節禮盒推薦

台南市伴手禮2018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蔡佩彬創缺伐某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