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位於新城三路、成泰上班這黨事年菜推薦2018路交叉路口的五股衛生所新址27日落成啟用,新北市衛生局表示,衛生所舊址位於狹窄巷弄內、建物老舊,民眾不僅停車不便、健檢空間也缺乏隱私,從舊址搬遷到洲子洋重畫區後,空間大了5倍,新址也設置健康促進教室,提供長者運動課程和營養資訊。

年菜外送 高雄

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主持喬遷啟用儀式表示,原中興路4段的舊址建物老舊,已有30年的歷史,樓地板面積僅70坪,多項服務需共用空間,相當侷促。朱立倫表示,五股近30年人口大幅成長,且公衛政策和預防保健業務擴大,衛生所除了肩負預防注射、成人健康檢查與癌症篩檢外,也曾設戒菸門診、肺結核與A型肝炎防治、長者肌衰症失能預防復健以及新北動健康等,衛生所的角色更加艱鉅繁重,改善並強化功能刻不容緩。

衛生局表示,衛生所新址設置健康促進教室,規畫動健康系列活動,舉辦營養資訊和運動課程,提供長者接受專業及持續的醫療照護。衛生局表示,衛生所有最新醫療保健資訊及健康服務站,方便民眾血壓與體位監測等自我健康管理,3樓除了掛號與診療室、衛教諮商室、哺乳室、預防注射室外,另有早期療育教中壢 火鍋吃到飽室、兒童遊戲區、婦女檢查室及超音波室,讓婦女與孩童也能有個安心受檢和治療的空間。(中國時報)

新竹 燒烤豐原安格斯牛肉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蔡佩彬創缺伐某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