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北安格斯牛肉大陸3月消費者物價指數(CPI)與生產者價格指數(PPI)出爐後,海通證券首席宏觀債券研究員姜超12日指出,CPI相對PPI表現持穩,目前值得關注的是PPI未來走勢,預估4月PPI將繼續走跌,此有助緩和通膨壓力。RHB Research Institute經濟學家張帆則認為,目前景氣復甦力道台南伴手禮2018推薦仍然薄弱,PPI一旦連跌將是經濟成長的警訊。大甲團購美食



姜超說,觀察3月CPI與PPI數據,燒烤推薦 汐止大體上CPI保持在平穩的趨勢上運行,估計4月CPI不會出現太大的變化,此舉顯示今年物價通膨的壓力不大。反而要擔心的PPI走勢。他強調,4月PPI可能再下探。4月以來油價走穩,但鋼價、煤價下滑,預測4月PPI可能比3月下降0.5%,將出現過去10個月以來的首次月增率連降,預測4月PPI年增率大降至6.3%。張帆認為,3月PPI增幅溫和下滑,或暗示工業產品價格已經見頂,經濟復甦依然脆弱,如果第3和第4季出現了去庫存化的態勢,那麼將為生產者價格和經濟帶來下行壓力。目前看來,通貨再膨脹壓力短期內將會持續,但步伐會放緩。(旺報)



烤肉食材 三峽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蔡佩彬創缺伐某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